專業服務  

不斷進步

我們提供全面性的企業服務,其中包括企業審計、稅務、會計及企業融資;除此之外, 並會按客戶的實際需要,由專人提供具建設性的專業意見。

審計

我們提供客觀、獨立、有建設性的審計服務 , 並且能將對客戶業務運作的影響減至最低。

法定審計

我們的審計方法是深入了解客戶的行業獨有特色 , 從而使我們可以計劃有關審計方法和時間。

稅務

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稅務規劃服務。

會計服務

我們的會計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 , 也擅長運用相關的軟件。我們會與您商討報告時間表 , 確保我們能依據您的進度編制會計報告。

企業秘書服務

我們的關連公司提供全面性的企業商業服務 , 及作各項商業上的安排以達到保障客戶的利益 , 這些服務由本所合夥人直接監管。

企業融資

本所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 為客戶的企業融資交易 , 擔當主要顧問的角色。無論是業務買賣、資金籌組、尋找合作經營者或策略性夥伴 , 我們的專業隊伍能助你達成目標。

公司上市

本所合夥人擁有豐富經驗為本地或海外公司在香港主板或創業板及在海外市場籌集資金 , 且能夠提供於上市前的業務評估及編寫會計師報告 , 或作出盈利預測等服務。

大中華服務

一直以來 , 本所都十分注意大中華地區的商業發展狀況。本所的專業人員均在國內的商業服務上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 , 所以能為外資企業在大中華地區的投資提供適當的專業建議和服務。

各項事務查詢

余仲良先生
合夥人
(+852) 3166 7102

各項服務查詢

蘇韻嫺女士
業務拓展部經理
(+852) 3166 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