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  

不断进步

我们提供全面性的企业服务,其中包括企业审计、税务、会计及企业融资;除此之外, 并会按客户的实际需要,由专人提供具建设性的专业意见。

审计

我们提供客观、独立、有建设性的审计服务 , 并且能将对客户业务运作的影响减至最低。

法定审计

我们的审计方法是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业独有特色 , 从而使我们可以计划有关审计方法和时间。

税务

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税务规划服务。

会计服务

我们的会计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 , 也擅长运用相关的软件。我们会与您商讨报告时间表 , 确保我们能依据您的进度编制会计报告。

企业秘书服务

我们的关连公司提供全面性的企业商业服务 , 及作各项商业上的安排以达到保障客户的利益 , 这些服务由本所合夥人直接监管。

企业融资

本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 为客户的企业融资交易 , 担当主要顾问的角色。无论是业务买卖、资金筹组、寻找合作经营者或策略性夥伴 , 我们的专业队伍能助你达成目标。

公司上市

本所合夥人拥有丰富经验为本地或海外公司在香港主板或创业板及在海外市场筹集资金 , 且能够提供於上市前的业务评估及编写会计师报告 , 或作出盈利预测等服务。

大中华服务

一直以来 , 本所都十分注意大中华地区的商业发展状况。本所的专业人员均在国内的商业服务上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 , 所以能为外资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提供适当的专业建议和服务。

各项事务查询

余仲良先生
合伙人
(+852) 3166 7102

各项服务查询

苏韵娴女士
业务拓展部经理
(+852) 3166 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