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盟  

业务联盟


为了协助客户面对和处理与中国内地相关的业务发展,我司与在中国内地极具规模的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策略联盟。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全面的企业服务﹐包括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税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同时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拥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产评估资格、国有大型企业审计资格、金融企业审计资格、房地产土地评估资格等。曾在不同的行业排名中被列为最佳中国内地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我们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的策略联盟,扩阔了我们在中国内地所提供的服务范围,并拓展了我们的业务地域。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总部设于中国内地的广州,事务所于二零一三年机构重组而成为在中国首屈一指的中国知名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为当地客户提供高素质、高效益及务实专业的企业顾问服务。时至今日,事务所的办事处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长沙及济南等中国16个地点。